close


2007 ING 台北國際馬拉松 網站連結

太久沒跑步了, 所以ING索性來參加個3公里就好。
但很糗的是, 到了8:20AM的3公里組開跑時間, 我還在21公里組終點幫跑回來的人加油, 聽到嗚槍,才想到,呵...換我們哩...趕緊回到自己的起跑點...


一路上有許多狗兒跑友參加...還有人被大狗拉著跑...根本無法控制...


又因為人太多了, 若要速度, 根本得用美式足球的方式左右閃人前進
所以左右的距離大概可以再加個0.5公里...哈哈...變成總共跑3.5公里
到終點前,人多到必須停下來用走的,所以我們就懶得管終點了, 直接轉向去排免費的養樂多喝...

然後遇到了一個有趣的組織團體,叫做「純真覺醒」, 我就轉頭跟朋友說, "我覺得我的純真打從娘胎的那一刻起就從來沒有覺醒過..."
結果旁邊一個路人就噗吃地笑了出來, ㄜ...純真沒覺醒那麼好笑嗎!! 不過我也呵呵的跟著笑...(我的痴呆倒是一直是醒著)
回家後就用google去查, 「純真覺醒」應是法鼓山法青會的成長營,看起來還不錯,想到山上修行打禪的人倒是可以去查查。法鼓山世界青年會

小黑掛獎牌


但小黑不想理我...


Anyway~這次的跑步當作是下一場路跑的熱身,
我己經報名Nike 9K 囉.....大家一起來參加吧...

咦...搞不懂為什麼有那麼多人香蕉人哩?? 不過香蕉人倒是很可愛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que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