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<論視野>
今天一早6:00路跑起跑, 從台北市政府出發, 沿著仁愛路跑到總統府折返, 再回到台北市政府, 全長9Km。

我在想, 說不定許多台灣人的視野就是這9km的來回距離了。


<論加油>
在折返點跟香蕉人擊掌大概是我今天最開心的事, 伴隨著香蕉人的加油聲, 原本沈重的腳步也隨之輕鬆了起來。 沒想到香蕉人那麼重要。

接著我又聽到旁邊一段對話:
跑友:阿輩, 背雜悔母湯啦 (阿伯, 八十歲了不要跑了啦)
阿伯:窩科宜... (我可以跑)

呵呵...阿伯, 您最行! 不服輸+硬朗, 阿伯加油!



<論祕密武器>
這次比上次的舒跑盃9Km輕鬆許多, 除了在水站喝了一口水, 然後停下來綁鞋帶外, 都能保持著至少不停下來走的姿態。

昨夜想的祕密武器沒有用到, 就是平常偶爾跑步時, 會帶著隨身聽, 隨著節奏和歌曲, 其實會減緩不少疲勞, 人類的體力往往比自己所"想像"的還大, 跑不完的人不見得是真的沒有體力, 而只是"覺得"自己做不到。

不過跑到一半時突然感到肚子裡有大便(沒辦法, 一大早晨便出不來), 但這時我就在想, 說不定是大便不在我肚子裡, 應在我腦裡, 也就是腦袋裝塞的意思。(最近流行講腦殘) 這時我又在想, 腦袋裝塞vs沒帶腦袋 哪一個比較好?

說不定這也是一種祕密武器, 我跑步時竟然可以想那麼多東西 \囧/


<論兒時運動明星>

今天的節目有一些裕隆籃球和兄弟棒球的球員當佳賓。

但我比較喜歡今天的主持人錢薇娟! 錢薇娟是國內女籃代表隊的一姊, 有漂亮臉蛋和酷帥的個性, 是我國中時期的超級偶像。 我不斷想找機會跟她說, 妳是我小時候的偶像喔, 可以跟妳合照嗎!! 不過大概會被打, 因為當一個快三十歲的人的"小時候"偶像, 好像也開心不起來。 所以我只敢在舞台前猛往台上拍照。


小時候的偶像多半是運動明星!! 不過現在都退休光了啦~~包括

曾任世界排名第一的藍道(Ivan Lendl, 前美藉捷克斯洛伐克男子網球員)

曾任世界足球先生/歐洲足球先生的巴吉歐(Roberto Baggio, 前義大利足球員)

1990世界盃時還是西德的球迷, 後來看過巴吉歐在義大利甲級聯賽尤恩圖斯隊的表現後, 就投誠為永遠的義大利迷。 1994年世界盃半夜都會跑起來看實況轉播, 還激動到差點把我家的電視機往窗外丟。


<論1999與永遠>
NO.1999是我今天的背號, 一看到這個數字我就很喜歡;
背號對運動員很重要, 就像灌籃高手裡櫻木花道一定要10號, 流川楓一定要11號一樣。 我喜歡奇數, 奇數有一種特別神奇浪漫的感覺。


我每跑一次步, 每爬一次大山就有不同的想法和意念,
說不定當再也找不到意義時, 我就會停止不再進行, 直到有新的創意出現。

結論是, 人愈長大愈可憐, 需要證明自己有呼吸, 不等醫生宣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que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